圆.

喜欢你的眼睛

《第三次接吻》

横雏/he

据说,第一次接吻是意外,第二次接吻是喜欢,第三次接吻,是希望和那个人,长相厮守。


01

​宿醉的头总是很痛,成年人可是没有那么多的缓冲时间,到了早上八点,起床上班的闹钟按时响起。

顺手拍掉了闹钟,村上信五缕了缕乱糟糟的头毛,痛苦的睁开粘连的眼皮,睁眼望向四周。

厚重的窗帘还老老实实的大开着,清晨透明澄澈的阳光​顺着玻璃亮的人简直就要冲这个不在乎人感受的世间尖叫。

看来昨天晚上,是哪个好心人送他回来的​。

村上信五掀开被子,全身赤裸着只剩下一条短裤。看来好心人给他脱了衣服,没管能让太阳直射的窗帘。

“啊哈~呜哇,好臭!”​打哈气的口气震惊了自己,村上支着腿坐在床边,揉了揉眼睛,突然噗嗤笑出了声:“什么啊,一副大叔的口气。”先去洗个澡,他想着,挠了挠后背,​看了看这个勉强叫做“家”的单身公寓。

chi酱还在猫窝里睡觉,进口猫粮在食槽里乱七八糟​的的散着,地板还有一些黑色的斑点。桌子上的瓶罐不知道谁碰到了横躺在餐桌布上,太久没吃的苹果干瘪的摆在果篮里。西服倒是有好好叠了起来,依据手法的专业程度,看起来不可能是醉的不知道东西南北的他自己叠的。

有点寂寞啊。

村上把头缓缓低下,摸了摸后背刚刚挠过的地方。要是有一个人,也能出现在这里就好了,起码后背痒的时候,还能找人帮忙。

甩了甩脑中浮现的各种想法,站起身抓了晾衣架上的毛巾进了浴室。

流水有时候能带走烦忧,反正起码能清醒大脑。



当西装革履的男人出现在公司门口的时候,他就又是那个立派的高级白领村上信五。

刚放下公文包,就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“信酱~,今天来的好晚哦。”丸山坐在电脑桌旁露出十分温顺的笑容,卷毛的头发微微向上弯曲。忽然他的眼睛又炯炯有神的盯着村上,利落的摆出了模仿电视人的动作。“hina酱健气?”

“喂,好好工作吧!今天的任务完成了吗?!”文件夹啪的拍到了丸山的头顶,丸山立刻耸肩求饶,抓着文件夹,双手一翻带着文字的那一面就落到了眼前。

“新订单?!信酱好厉害啊!”

“新订单?”“村上君好厉害。”“果然是村上桑。”……如潮水一般的人突然拥了过来,各种道贺的声音,还有几个后辈趁机过来张望打探新订单的消息。

村上笑着一一回应,没一会儿喧闹的桌子旁边就空荡了下来。

丸山用嘴撅着签字笔由衷的感慨道,“信酱厉害,待人接物真的堪称满分,我就不行,学不来啊~”

突然,丸山的头上一重“maru,好好工作啊。”村上的手放在丸山的头上揉了揉,嘴角轻轻勾起,丸山弯曲的头毛顿时又凌乱了一些。

“村上君在吗?B公司的订单负责人来了。”

“嗯?”村上偏了偏头。

玻璃门外是一张格外熟悉的面孔,只不过看见他的一瞬间就偏开了眼神。这个动作也很常见啊~

“好,我马上来。”

村上拍了拍丸山的头毛,抄起笔记本就走了出去。门外的人好像往里瞟了一眼,眼神又迅速的低了下去看了看手腕的表盘。

“那个就是新订单的负责人,是个帅哥诶~”女同事探过头来笑着打趣道

丸山吞了吞口水“哪里帅了,好吓人,刚才那个负责人看我的眼神好像要把我杀了一样。”

女同事看了丸山一眼“哪有,丸山君想的太多了吧?”

“最,最好是这样哈。”



“yoko怎么这么早就来了?”村上笑着问道。

横山裕摸了摸鼻子说:“公司说今天有交接任务,叫我上午过来等着。”

负责接引的公关同事看着两人好像一副老相识的模样不由得问道:“二位认识吗?”

“嗯,认识二十多年了,上学的时候一直同校呢。”村上笑着回答道。

公关同事也笑着说:“那二位可真是青梅竹马,叫我过来不就有些生分了,正好我还有别的接引工作,不如村上君带着横山君在咱们公司四处转转也好啊。”

村上看了横山一眼,二人双目对视不到一秒钟横山立刻错开了眼神:“那就让村上君帮忙接引一下把,我,我和他也好久没见了。”

村上笑着看向公关同事“好啊,反正我今天上午暂时也没有别的工作,就带yoko四处转转了。”

公关同事一走,横山立刻把嘴抿了起来,可能是察觉了自己这样不太好,又张嘴说道“hina,好久不见。”

“好久不见?我记得,昨天晚上……”村上皱了皱眉头。

横山裕蹭的红了耳廓,看着村上信五问道“hina还记得昨天晚上?昨天晚上,那个,”

“啊,对了,昨天晚上庆功宴你也来喝酒了!我还记得你过来敬酒了来着。唉,这也算好久不见?”村上眯着眼睛咧嘴,小虎牙顿时露了出来,横山裕看到那颗小虎牙,攥了攥手说道“嗯,确实不能算好久不见,不如,带我四处转转吧。”

“今天上午有交接吗?”

“有。”

“可我手机没有收到短信?”

“我们公司不把短信发到翻盖机上。”

“诶,这样啊,我是不是该换手机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……”



“不如,周末你陪我去看看手机吧!丸山那小子窝在家里打游戏,你不来我可就只能一个人逛商场了。”村上信五算了算时间,抬头向横山裕发出了邀请。


从横山的角度看来,很少在工作之后再遇上这样的村上信五。

睁着那双他喜欢的眼睛,

微微低下头向上看着他,

笑着露出标志性的虎牙,

不经意的说出他想要听到的要求。

好像,和很多年前一样。


“好,我随时都有时间。”

横山裕听见自己这样说道。


02 


未完待续*祝大家情人节快乐~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