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.

喜欢你的眼睛

【横雏】隐秘(13)

横雏


微博私@你的圆我的圈

 

(投票的结果是横雏2333333)

(老横已get两顶绿帽,请及时查收)

(我太苟了,今天心情不好,所以这一章横雏也没有和好)

 

(剧情章,下手也不是特别狠)

(顶茄跑——————)

(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折返跑过,想看仓安吗?)

 

 

私设如山,ooc警告,黄色废料请勿上升真人。

 

“你怎么又在外面胡闹。”

 

男人上前弯腰抱起躺在床上的人,玩笑的语气透露出亲昵的意味。

安田章大的胳膊搭在大仓忠义的肩膀,一张粉面全然是情欲后的滋味,他盯着那人的眼睛,张嘴就咬上他的鼻尖,摩擦几下松开,笑道“村上君是很有趣的呀,我很喜欢他。”

 

“有趣?”大仓忠义这才偏头看向裹在被子里的人。

 

斜斜露在外面的胳膊擦着红印,脖子上也是青紫的血痕,看来yasu确实喜欢。

 

“有我有趣?”他用头拱拱安田章大的颈窝,弄得人是一阵嬉痒,忍不住缩脖子。

 

“啊呀——”

 

“这说不定啦,你又不会生宝宝~”语气里有些遗憾,不带前后主语的句子好像魂游天外摸不着头脑。

 

大仓忠义也不在意,凑在他的耳畔问道“那你更喜欢哪个?”

 

“唔——我喜欢大的那个~”

 

宛若天真的言语在他的嘴里也没有任何违和感。

大仓忠义抱着怀里人的,抬起身就像门外走去。

 

客厅里坐着横山裕,手指间的香烟正缥缈出无意义的味道,就像是一个人杂乱的情绪,落在烟灰里。

“哦,横山君。”大仓忠义笑道。

“那些工作上的事情明天再说好了。”

“yasu我就先带回家啦~”

 

安田章大要去咬他的脸颊,被他印上湿漉漉的吻。

横山裕看着他俩不顾及旁人的亲昵,只觉得心里头愈加窝火。

 

“赶紧回去,以后都不要来了!”

 

“偶尔嘛Yoko啾,hina酱还在上面睡觉,记得帮他洗澡喔~”

安田章大朝他挥挥手,眉眼里都是调笑的意味。

 

待他们二人出了横山家。

 

大仓忠义问道“谁比较大?”

 

“嘛,反正不是okura君——”安田咯咯笑出声。

 

忽然抓紧了大仓忠义的衣领,凑在他的喉结处低声说道:“我最喜欢小忠了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他应着。胳膊一抬,将人拢在怀里。

 

“我知道。”

 

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6)